兔飞飞飞

杂食党,1v1,文笔好则无雷
本命巫哲,不合格球吹
多数推文博,偶尔抽疯
偏爱无脑傻白甜,渣贱狗血心头好
推文强度分为 强推 大推 中推 小推
不是资源博,看文自己找

「四大骚话金攻」你值得拥有

破云!!!!完结了!!!!!!!!!!

流氓强势为爱不大骚话满篇攻×机警睿智淡定美人受

#刑侦# #强强#

不好看我头断掉!!!

四大骚话金攻终于都完结了

今年的骚话攻这么深得我心啊

严琊、祁醉、丁汉白、贺朝

都他妈的迷死个人!!!带着点儿大男子主义有担当有魄力,还都出口成段子为爱骚断腿!!!

“不大”
“别爱我,没结果”
“我这浑蛋原来干了这么多坏事儿?但今天可是你招惹的我,再一口一个老婆,我今晚就跟你行夫妻之实!”
祁醉骚话太多了……就不赘述了

这四本!都好看爆炸!!!

(从吸居磕澜撒丫子狂奔的道路上暂停一下,完结撒花🌸🌸🌸)

评论(6)
热度(27)

© 兔飞飞飞 | Powered by LOFTER